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4月30日

熱情果

所以,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。(加六10)

國內有一種水果叫西番蓮,香港人叫熱情果。聽說這種果汁有17種人體需要的氨基酸,很富營養價值。想不到有些迷信的人聽了,就想到拿這熱情果來「拜神」。

一次,和國內三位姊妹聚餐,她們談到做生意時,常有顧客提問:「這個、那個食品能不能用來拜神啊?」姊妹們回答:「我們是信耶穌的,不是賣給人拜神的。」但是有時信心軟弱,怕少做了生意,心裡就有掙扎,不知如何應對。

談話時她們都表示蒙主恩典太多,為主獻上太少。如何報答主恩呢?我見她們對主的心單純,就教她們一個方法,當有人提問能不能用這個、那個食品拜神時,不妨答:「拜神要拜真神,不要拜假神。」隨即送上福音單張,把主耶穌介紹給他們。姊妹們聽了都很高興,願意嘗試。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教會一位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