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4月17日

苦難中有祝福

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。(雅一2)

當患難臨到時,我們要尋求神。因為知道若不是神允許,苦難不會臨到我們;若神允許,祂必有美意。

許志偉醫生在1987年被診斷患了末期肝癌。他青少年時期已信主,但後來愛慕世界,有17年的時間打拼人生,遠離了神,是這場絕症把他帶回神面前,也帶領妻子和三個孩子重新歸向神。他的癌症後來也蒙神醫治。

還有許許多多的人,都可以見證是苦難把他們帶到神面前,讓他們看清自己以前渾然不覺的罪,他們以為平平順順、樣樣都好的生活,其實充滿了罪所帶給他們的痛苦、愁煩。苦難成為他們遇見神、得到平安和釋放的機會,嚐到真正喜樂的人生。

詩歌〈每一天〉的作者Lina Sandell Berg從小和父親感情深厚,在她26歲時,親眼目睹父親墮海喪命,在極度痛苦中,神親自安慰她,她在詩歌中寫道:「祂的心極仁慈不可測度,在祂有最好安排。」這首著名的詩歌安慰了許多在患難中的基督徒,引導無數神的兒女們在患難中經歷到天父永不止息的愛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