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3年2月9日

在主裡同心

我勸友阿碟和循都基,要在主裡同心。(腓四2)

友阿碟和循都基是在福音事工上與保羅「一同勞苦」(四3)的人。腓立比書裡保羅特別談論,為了福音而喜樂的主題,勸勉福音同工要在主裡同心。其實同心是大家都知道的,但怎麼同心卻不簡單。一個事工要有效果,需要許多「友阿碟」和「循都基」的共同努力。所以,如果以某個「友阿碟」或「循都基」的標準為標準來看齊的話,可能都會出現麻煩。真要「在主裡同心」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以主的心為心,都向基督看,以主賜下的異象為福音事工的共同方向。

在福音事工中,同工有分歧是正常之事,但如何解決差異卻非常重要。解決的方式和目的也同樣重要,不可輕忽,愛是其中的大原則。主說:「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(約十三35)傳福音要身傳和言傳,同工之間彼此相愛,是身傳中極重要的一部分,也是團隊可以有高效率的原因之一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開放的那天》等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2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