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2月14日

日久必得

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,因為日久必能得著。(傳十一1)

把糧食或種子「撒在水面」,表面看來似乎是白費氣力,但透過信心的眼睛可以得知,日後必有收成!有一次聽一位教會領袖分享他蒙恩信主的見證;多年前他患了胃潰瘍,因為窮,買不起藥,也很難買到藥,所以只好等死。有人告訴他去找基督徒,因他們會禱告,也許能幫到他。

他心想反正都要死了,就去試試吧!那天聚會中,只有他一人是三、四十歲的男士,其他多是老婦人,她們常常聚在一起禱告,多年不渝。其中一人特別過來為他禱告,就這樣,他的病完全好了!他後來成為教會的領袖。這教會正是從幾位老姊妹多年聚在一起禱告開始的。神沒有使她們成為大佈道家、大先知,卻藉著她們恆切、有信心的禱告帶來人生命的改變,也讓家庭、社會發生改變。

我們有時行善好像落空,遵行真道好像白費氣力,為主作見證好像石沉大海。這一切恰似「撒在水面」,但「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」(加六9)讓我們用信心再接再厲地傳福音,到了神的時候,必有收成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2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