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2月3日

我知誰掌管明天

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(雅四14)

深受人喜愛的詩歌〈我知誰掌管明天〉這樣說:「我不知明日將如何,每時刻安然度過:我不求明天的陽光,因明天或轉陰暗;我不為將來而憂慮,因我知主所應許;今天我必與主同行,祂深知前途光景……。」

上個月鄰居Mary Jean說:「瑪珊的女兒在樓梯口踩了空,傷了腳踝,得動手術,現還在醫院……。」

我們「美麗園」最近通知每家住戶,三年後房租要漲價,因此好多人憂心忡忡的。94歲的安娜卻老神在在地說:「我才不會耽心三年以後的事情。我朋友的女兒60歲,今天早上跌倒,頭碰到地上,不久就回天家了。」

約翰衛斯理說:「你所應該關心的是現在,你的責任是活好今天。無論如何,讓明天擔當它自己的憂慮……但我主引導我路途,祂必要領我向前。」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2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