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11月24日

活出召命

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……所以希伯崙作了……迦勒的產業……。(書十四12至14)

尼克瓦崙達是「無以比擬空中飛人」特技瓦崙達家族第七代傳人,以34分鐘完成在2寸寬的鋼繩上,穿越水深190呎,長1,800呎的尼加拉瀑布的世界壯舉。雖然處身凌厲的狂風中,滲透全身的冰涼水氣及怒吼奔騰的瀑布大水上,但他出奇的冷靜沉著,不時發出對神的讚美。受訪時33歲的他坦言,這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,要以此榮耀神,所以盡力操練裝備自己。

聖經記載:希伯崙是迦勒年40歲時,摩西起誓應許給他的產業,是一尚未征服之地,迦勒沒忘記,且將它看成此生要完成的目標。為此,40多年如一日的操練自己,終於在他85歲時得償所願。

你也可以按你的恩賜、專業、特長,為神逐夢:或打球,或踢球,或走鋼繩,或剪裁,或烹飪,不亢不卑,不與人比較,以為神而活的心志,選擇努力的目標,專一操練自己。事實上,當我們努力活出自己的同時,也榮耀了創造我們的神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1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