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8月25日

勇於回應

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(賽六8)

以賽亞在異象中看見聖潔威嚴的神,其實在這異象之前,以賽亞已有兩次得神默示的經歷。一次是神向他指示百姓悖逆的惡行,國運垂危,「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,我們早已像所多瑪、蛾摩拉的樣子了。」(一9)第二次,神向他預告彌賽亞國度的榮美,與猶大國的敗壞作強烈的對比,並指出:「人若望地,只見黑暗艱難;光明在雲中變為昏暗。」(五30)神先讓以賽亞深刻瞭解當時社會的敗壞與國際的局勢,這一次,他蒙神潔淨後,再回應神的呼召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我們今天也生活在末世危險的日子裡,若我們不把握機會回應神,這些機會便會稍縱即逝。你願意堅心肯定地向神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」嗎?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8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