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6月13日

不同的認同

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,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;我們軟弱,你們倒強壯;你們有榮耀,我們倒被藐視。(林前四10)

今日的基督徒似乎有哥林多信徒類似的心態,就是希望得到世人的尊重,不但是富足、飽足,更被世人看為聰明、強壯,像王似的高人一等。

是的,我們以為要這樣才是榮燿神,以為這樣才配吸引世人歸主。誰知保羅說,他自己是被世人算為愚拙的,軟弱的,更是被藐視的;不但不是富足的,更是又饑、又渴;也沒有光鮮的衣裳,甚至要捱打、被咒、被逼迫,被世人毀謗、輕看,如世上的渣滓。

這與今日的基督徒努力爭取社會的認同,甚至成為主流的心態截然不同!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,現任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6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