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5月25日

隱藏的祝福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因為祂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祂兒子的模樣,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(羅八28至29)

「萬事都互相效力」表示我們遇見所有的事,不管人認為是好是壞,都可以因神變成蒙福的工具。海倫凱勒一歲多時得了猩紅熱,導致眼盲耳聾,因父母的努力和一位老師的幫助,克服限制,19歲考入哈佛大學,後來成為一位作家,並奉獻一生為殘障人士謀福利,鼓勵他們做殘而不廢的人,影響全世界。

芬妮克羅斯貝(Fanny Crosby)生於貧苦家庭,在襁褓時被庸醫所害,導致眼瞎,父親也相繼過世。她卻寫了上千首感人的詩歌,其中「全路程我救主領我」就是她的作品。

原來許多人認為是難處,是不好的事,神都可以用來幫助我們學到一些寶貴的功課,成為我們的祝福,遠比我們失去的更多。

弟兄姊妹,今日的世代受著後現代文化影響,許多人都變得很自我,希望別人都來遷就自己,所過的生活沒有痛苦,一無所缺,沒有想到神賜給我們許多難處、壓力和挑戰,其實是化妝的祝福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5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