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5月21日

睡著醒著都為主

祂替我們死,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,都與他同活。(帖前五10)

鄭惠端姊妹忠心跟隨主逾66年,人們稱她為「死蔭幽谷裡一盞耀眼的明燈」。她的一生,先是為廣大福音禾場付出20年的耕耘,隨後的21年,為神的道在監獄與勞改營中渡過。一生為主盡忠,毫無怨言的走完十字架的道路。

在獄中,一度因對信仰的堅持,兩手被反銬在背後,受盡折磨;但她竟能靠神的恩典經歷神蹟:自理生活起居(洗臉、刷牙、擦澡、洗衣服、吃飯),全身柔軟得像沒有骨頭般。晚上睡覺時,極不方便,不是躺下,而是像木棍倒地。不能側臥,只能趴著身,歪著頭而睡,這成為同監房的難友不能不看的景觀。有一難友更說:「我心裡有天大的問題,看見妳睡得那麼香甜,看著妳的笑容,我的擔子也就脫落了。」

鄭惠端姊妹的經歷,提醒我不論醒著、睡著,都要為主而活,神也可以使用我們為祂而活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5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