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2年2月8日

孩童的見證
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(提前四12)

在南海群島做宣教士的約翰巴頓博士,回憶他孩童時候,有一個禮拜天,他看見一群穿著破衣的孩子們在街上遊玩,他想邀請這群孩子參加教會的主日學。當時,其中一個孩子對他說:「我的衣服破爛有洞,如果我有一件整齊,沒有洞的衣服,我就去參加主日學。」約翰立刻脫下自己的衣服,讓他穿上,於是,二人齊往教堂參加主日學。

不久,約翰帶領的小童信了主,而且這孩子成為日後查經班的老師。這位老師到處作見證說:「從前我是流浪的街童,後來我遇見有愛心的朋友,他把衣服借給我穿,讓我參加主日學。日後,我信了主,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。現在,我被主用,成為查經班的老師。」

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,都是我們為主作見證的好機會。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2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