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0月19日

傳福音不灰心

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(加六9)

愛迪生發明電燈泡有這麼一段故事,有一次一個新聞記者來訪問他,記者問:「我聽說你已經做了5,000個實驗都失敗了,為甚麼你還不放棄?你怎能忍受5,000次的失敗?」愛迪生回答:「5,000次的失敗?我一次都沒有失敗,我是5,000步更接近成功。」這是從一個成功者口裡聽到的成功秘訣。

我們傳福音或帶領人信主,很容易放棄和失望。彼得三次不認主,主耶穌復活後還向他顯現。只要我們的心向著主,跌倒了還可以爬起來重新來過。

在我傳福音的名單裡,有些人我已經帶領了他們25年還沒有信主。有的人就對我說:「你不要繼續去找他們了。」我不是神,神都沒有放棄彼得,我怎能放棄他們呢?有一位75歲的婦人,經過五年,很多人都說:「這個人不會信主的。」最近她卻說:「我願意接受主。」愛迪生的忍耐使我得到鼓勵。不要灰心,到了時候就會有收成,好像農夫撒種子等候有一天會收成一樣。神的話就好像種子撒在人的心田裡,我們不能使人得救,我們只能傳神的話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10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