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9月10日

不會無聊

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;因有神的榮耀光照,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(啟廿一23)

有人會好奇地問:天堂是個怎麼樣的地方?有一對小兄弟,每個主日都坐在教會第一排的椅子上,看著父親帶領敬拜。有一天,父親聽見兒子在哭,「爸爸,聖經上說我們要在天堂裡敬拜神,直到永遠,那太久了吧!」兒子哭著說。原來他以為天堂的生活,就像是一些沉悶的敬拜聚會般無限地延伸!

聖經沒有很仔細地描述人死後的生命,或天堂中的生活;但聖經告訴我們,神為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見過,人心未曾想到的。天堂和永生,都是我們從未見過的美麗事物。啟示錄形容,天堂中,有「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」(啟廿二1)。在天堂中,我們不再有痛苦和憂傷(參廿一4)。我們在天堂將永遠敬拜上帝,眾人將歡喜地讚美耶穌。(參五11至13)

司布真說過:「我對天堂不會感到陌生,我的神、我的天父,要把我接到永無止境的福樂裡去。」天堂的生活絕對不會是「無聊」的!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9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