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9月6日

不一樣的榮耀

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眾人更可憐。(林前十五19)

聖經明明的告訴我們,我們的好處不在基督以外;若在基督之外仍有所求,乃是認為基督不夠。當基督得勝的榮耀降臨時,那種榮耀才是永遠,也是最大的。

人有一天都要歸回,但生命的投資就要在那一刻顯出成效──在神的國度中,對祂僕人的賞賜。世人的盼望是寄託在能變的人身上;而我們的盼望乃是至高的神,因此一生決不落空。

今日我們是否將盼望放錯地方:追求顯眼的恩賜,尋求自己的成功?表面上雖仍為主作工,但實際是利用主,以達到自己成功的坦途?愛得人的稱讚,隱藏自己的弱點,故意討人喜歡,來獲取更高的地位?甚至想年輕時可為主受苦,年老時應享清福?

哦!我們是誰?竟仍對自己一生有所打算或盼望。若主要使用我們一生為祂受苦,我們是否願意?我們羨慕保羅的學問,是否也羨慕他為主受苦的心志?若我們認清自己的盼望乃在那永存的神和神的國度;即或遇到困境,也必能順服,靠主度過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9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