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8月7日

天國匯率

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鏽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(太六19)

美元疲弱,人民幣飆升,股災的風聲,金融海嘯再發生的陰影,都是很多人注目的問題;然而,基督徒卻更當多留意「天國的匯率」。當怎麼留意?

有一天,耶穌在聖殿裡留心察看不同的人怎樣奉獻,一個財主把錢放進奉獻箱裡,另有一個窮寡婦把兩個小錢投入奉獻箱裡。耶穌卻稱讚那位寡婦比眾人所奉獻的更多。

在舊約時代,神要祂的選民將所得的十分之一奉獻,都是按比例而不是按數目多少而衡量;因此耶穌稱讚那窮寡婦的奉獻──那獻上百分之百的人,在「天國銀行」便是獻上最多的,將要得著充足的回報!

他日我們在天國看到昔日在地上的富戶變為窮光蛋;而在地上的窮人,在天國裡成為大戶人家,不要奇怪。因為地上所有一切的貨幣,有一日在天國裡都會變成零存款;惟有對神的奉獻、對人付出的愛與關心,才會存留到天上。你有把握在返天家前,成功地將地上會朽壞的財產,全部成功轉換為永不朽壞的天國貨幣嗎?深信這才是最精明的投資者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熱愛文字事工的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8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