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5月16日

多蒙主愛

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(約壹一9)

神滿有恩典與憐憫,只要我們悔改,祂必定赦免。我們若肯踏出認罪悔改的一步,祂必照應許赦免我們。我成為基督徒年日越久,便越感激主赦罪之恩情;罪孽越重越多的人,蒙赦免後便越懂得感恩。

約翰牛頓(John Newton)本是販賣奴隸的頭子,悔改信主以後,他有感而發,寫下膾炙人口的美麗詩章「奇異恩典」。真的,在這世界,我們不可能避免犯罪,在我們裡面沒有良善,只有靠著神赦罪的恩典,我們才可以得救。詩人說:「我正說我失了腳,耶和華啊,那時袮的慈愛扶助我。」(詩九十四18)這就是神的恩典,當我們快要跌倒的時候,祂的愛仍然托著我們。

~莫世淳(作者是心理輔導博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5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