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5月6日

真平安

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十四27)

世人也能賜平安嗎?是一種怎麼樣的平安呢?世人所講平安的標誌,大概應該算是錢財,如同主所說的比喻,一位無知的財主,把財產積存在倉庫裡,就以為把平安賜給了自己的靈魂。有的男人以權力為平安的倚靠,有的女人以美貌為安逸取利的資本,有的父母以為孩子學業有成就終生有靠;然而,為著這一切「平安」,他們不懈地拼搏,最大的代價就是失去了平安,以致最終失去生命。

主賜的平安有甚麼不同呢?我和兩個孩子分享,主的平安是完全的、絕對的平安,是不論何時、不論何地、不論何故,這種平安仍存在我們的心內。他們經歷了禱告蒙垂聽的喜悅,也經受了忍耐等候的磨練,漸漸認識到我們的神不僅關注我們靈魂的歸宿,也關心我們身體和精神的每一部分的需要。我們越是了解神完全的愛和信實,就越願意全心相信並依靠祂,也就越深地經歷祂所賜的平安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5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