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4月18日

同心興旺福音

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(腓一5)

在眾多的教會書信中,保羅特別稱讚腓立比教會,沒怎麼責備他們,一章5節充分表明箇中原因:

1.腓立比教會是興旺福音的教會。今日,我們很著重我們是「福音派」的教會,這個是重要的。但往往我們的重點只單單在乎信仰的純正,而忽略了「福音派」更應以傳福音為首要的任務。一個教會如果不積極的傳福音,就不能稱為「福音派」的教會;一個信徒若不努力傳福音,也不能稱為「福音派」的基督徒。

2.腓立比教會「同心合意」。同心合意原文是「團契」,意為分享生命。我們與世上團體最大的分別是我們在主裡有同一的生命,我們是基督身上的肢體,要彼此同心合一,切實相愛。主耶穌提醒我們:「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(約十三35)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,現任教會牧師。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