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月6日

呼叫阿爸父

因此我們呼叫:「阿爸!父!」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。(羅八15至16)

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是我們的阿爸父,多麼奇妙!阿爸父多麼希望祂的子民稱祂為父,立定心志跟隨祂參耶三19);但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常被世界上的事物牽引、絆住,遠離父神。天父何等渴望我們親近祂,每次我們親近神,祂早已在等候我們。婦人忘不了她吃奶的嬰孩,將他抱在懷裡;愛我們的天父也從不離棄我們,祂將我們銘刻在祂掌上(參賽四十九14至16)。天父與我們立了不改變的「約」,祂以永遠的愛愛我們,我們年老髮白時,祂仍會將我們抱在祂懷裡。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(羅五5),讓我們可以經歷到祂,即或在患難中也不例外。

神怎麼說,我就怎麼相信。帶著祂的愛,以愛子之心服事,我們的事奉就不再是重擔;而不過是做家事,自然又喜樂。你曾呼叫阿爸父,在禱告中與祂親近嗎?現在就向天父呼求,讓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你心!

~娃柔
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