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1年1月5日

屬靈加油站

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(詩廿七1)

可能因為長期用電腦坐姿不對,患上了肩周炎,好友借來一盞紅外線燈,囑我多照患部會有幫助;於是我把燈放在床頭櫃上,早晚坐在床前,乖乖地照它15分鐘。通常我會一面照燈」,一面播放一些敬拜詩歌,同時默想神,還蠻享受那段時光。

從紅外線燈發出來的光和熱,直接照進我的肩膀,讓我聯想到神就是我的亮光,照明我身邊的黑暗,祂就是一切醫治的源頭,也是我的力量和我的避難所。這盞燈成了讓我更切實體現神的真實的工具,每天早晚,祂藉這「實物」來提醒我,「神與我同在」何等寶貴!能早晚這樣去默想神,親近神,接近那「光」和「熱」,也是很特別的經歷。看來這盞紅外線燈不但能減輕我肩周炎的痛楚;更成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「屬靈加油站」呢!

~邱佩鳳
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