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2月9日

守主日

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……。(腓二15至16)

前陣子,美國廣播公司(ABC)連續以十誡為主題播放的一晚間節目(Nightline),提到當守安息日時,特別採訪了一家快餐店(Chick-Fil-A)的總負責人(Dan Cathy),並介紹他們的經營方針:遵守聖經原則,堅持主日不營業,為使員工能享有安息並敬拜神的主日。雖然這項堅持在很多生意人眼中認為是大虧損、是不善隨機應變的固執(的確,為此,他們也面對很多挑戰);但他們很自豪地見證說:深信神會以六天的營業額,來達到他們七天的營業效果。

自1946年創業以來,神的確悅納了他們的心志,並祝福了他們,從起初家庭式經營的快餐店,現已發展為跨州近1,500家的連鎖企業。在這為追求財富、人慾,而充斥叛逆、離棄神的社會,基督徒們不要灰心,原來神在每個時代都為祂的名留有未向巴力屈膝的七千人。但願你也是其中一位,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2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