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2月5日

微小之聲

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,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,未曾與巴力親嘴的。(王上十九18)

以利亞在迦密山戰勝450個巴力的先知後,亞哈王將以利亞所行的全告訴耶洗別,耶洗別便想要殺死以利亞。當以利亞知道了,便非常懼怕,馬上逃命,跑了一天的路程……。他想到自己不如他的列祖。

我們不可與別人比較。其實以利亞是大有信心的先知,他禱告求雨,神就降雨;一個寡婦的兒子死了,他禱告神,神就使他復活。魔鬼常使人看到不好的一面,要人灰心。以利亞對神說:「以色列人背棄了 的約,毀壞了 的壇,用刀殺了 的先知,只剩下我一人。」是真的嗎?神卻對他說:「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。」

有時候,我們也會覺得好像只有我在跟隨主。世界這麼大,多少人愛主,多少人為主擺上時間、金錢,甚至生命,是我們不知道的。神知道誰是愛祂的,神微小的聲音平靜了以利亞的不平。只有神的聲音能平靜我們,疏解我們心中的鬱結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2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