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2月1日

真知道

祂(主耶穌)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神本體的真相,常用祂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(來一3)

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。(箴廿一1)

神有何等大的能力!現今全世界得以存留、宇宙得以繼續運行,全在於祂掌控萬有的能力。神不但在大自然中彰顯祂的權能,還能在任何領袖的思想意念中運行。不論是國家的、宗教的、家庭的、學校的領袖,祂都有能力及主權去命令和支配。然而,你相信這掌管萬有的主宰真的在管理著萬事萬物嗎?你真知道祂在你人生的際遇中有最美好的安排嗎?在你現今「解決不來」的困難中,你確實認知祂沒有袖手旁觀,而且必然會將不可能的景況改變過來嗎?

真正的知道反映於你那平靜的心靈,不再忐忑不安的情緒,平靜而不煩躁的言語和態度。真知道的你,必然能安穩在主耶穌大能的手中,在祂慈愛的懷抱裡。因為這世界和世界中的,都是屬於主的,萬事萬物祂都知道得一清二楚。祂明白你現今的境遇,也曉得如何使萬事互相效力,使愛神的人得益處;祂更有能力成就祂所計劃的,隨祂的意旨而行。

~岑美霞(作者是林日昇師母,也是傳道人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2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