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1月11日

在難處中謝恩

我醒了的時候,得見袮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。(詩十七15)

聖經還列舉出我們在三種情況下可以謝恩,這些情況是關乎與神與人的關係的:

1. 被人咒罵認為是神的管教:「他咒罵是因耶和華吩咐他說:『你要咒罵大衛。』如此,誰敢說你為甚麼這樣行呢?」大衛又對亞比篩……說:「……由他咒罵吧!因為這是耶和華吩咐他的。或者耶和華見我遭難,為我今日被這人咒罵,就施恩與我。」(撒下十六10至12)

2. 為主受辱心裡歡喜:「他們離開公會,心裡歡喜,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。」(徒五41)

3. 敵人面前照樣感謝;「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,就到自己家裡,一日三次,雙膝跪在他神面前,禱告感謝,與素常一樣。」(但六10)

一個人安眠睡醒也能不忘感恩,反映出他跟神的關係必然很親密,令他感到無比平安、穩妥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