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7月30日

直奔天路

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(來十二1)

我們因信稱義後,是成聖之路,不進則退,要往前直奔,一刻也不停留。天路要奔得好,要放下各樣重擔,要放下掛慮、擔憂的擔子,主應許要顧念我們,不要坐在車上仍挑著擔子。也要放下嗜好、應酬的擔子,它們耗時費財,奪去我們的時間、金錢及體力。

纏累我們的罪好似背上纏著一隻活蹦亂跳的猴子,怎能專心奔路?在聖靈光照中,知罪、認罪、悔改要經歷十架及主寶血大能,蒙赦免,得潔淨。走成聖之路,需要付上代價,要刻意去對付老我,靠聖靈治死裡面的邪情私慾(負心、嫉妒、驕傲……)。聖靈幫助我們結出忍耐(聖潔、持守)的果子;忍耐到底,就必得救。

~娃柔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