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7月28日

努力面前

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。(腓三13至14)

時光飛馳,轉眼間已過了大半年,年初定的目標及志願,到現在成就了多少?立志節食、運動,體重卻仍未減輕;想在工作上有突破,仍在家中待業;想在人際關係上有更新,與親友的關係仍未改善……。

保羅提醒我們「忘記背後」,過去的時間及發生的事都已經過去了,若為過往耿耿於懷,怎能全心面對未來的日子?

每個早晨都是新的,任何時刻開始都不嫌晚,就在此刻,重新出發,不好高騖遠,按部就班去做,凡事為榮耀神,幫助人,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神,凡事都能做。

保羅說他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。我們稱義後要過成聖的生活,一生操練,主增我減,主興我衰。聖靈保惠師要幫助我們,生命像主,結出聖靈的果子;服事像主,有聖靈的恩賜。

~娃柔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