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7月11日

大盼望

在指望中要喜樂;在患難中要忍耐。(羅十二12)

聖誕假期迪斯尼樂園人潮如織,每樣遊戲都要排長隊等很久。「小小世界」是隊伍最長的一個。冬天的夜晚,人們在長隊中慢慢向前移動,沒有人抱怨,都抱著盼望,忍耐寒冷和疲憊。看見出來的人們一個個滿足的笑臉,就更有盼望了。等到坐進小船,看到精緻的卡通木偶,聽到輕快的音樂,悅目賞心,我就一下想到將來進入天堂那一刻的無比歡欣。那麼,剛剛在外面經歷的嚴寒、等待就都得了報償。這麼美好的地方,若有人因為怕冷、怕苦而放棄排隊,他的損失多麼大呀!若一邊等待一邊抱怨也是愚昧的,因為他不明白他將得到怎樣的回報。

巴不得我們能常常想念那天上的家,和在那裡等待我們的天父。與那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相比,我們所受的一切都是至暫至輕的;一切的眼淚、損失都不足與之相比,人所付的一切代價都顯得太小。我們偉大的神,祂為我們預備,為我們付出的一切卻是何等寶貴啊!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