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6月8日

神就是愛

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神,因為神就是愛。(約壹四8)

有個農夫在農舍屋頂上安裝了一個風向儀,上面寫著:「神是愛」三個字。有人看見,不明白風向儀和神是愛有何關聯,就特別去問個清楚。農夫回答說:「這是表明無論風從哪一個方向來,神都是愛。」對信神的兒女來說,無論我們遭遇的環境如何,面對的前途又是怎樣的困難,或所受的試煉有多深,在我們一生中,無論風從何方吹來,總之,神就是愛。

當溫暖的「南風」輕拂微送地帶來恩雨時,「神就是愛」,因為祂「用能力引了南風來」(詩七十八26)。當嚴寒的試煉如「北風」般狂掃你時,「神就是愛」,因為神使「北風啊,興起!南風啊,吹來!吹在我的園內,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」(歌四16)。而當具有懲罰意義的「西風」猛烈地吹向你時,「神就是愛」,因為「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我要從東方從西方救回我的民」(亞八7)。

最後,當「東風」把你所有的一切捲走時,「神就是愛」,因為「耶和華便用大東風,使海水一夜退去」(出十四21)。主知道何時,在祂的「恩典」中該把甚麼拿走。是的,無論風從哪個方向吹來,「神就是愛」。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6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