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0月26日

誰最後勝利

又任憑牠與聖徒爭戰,並且得勝;也把權柄賜給牠,制伏各族、各民、各方、各國。凡住在地上……都要拜牠。(啟十三7至8)

今天,敵基督勢力越來越大。神看為惡的事,在世人,尤其年輕人眼中,已看作平常。美國有好些基督徒為神國奮力,與罪惡爭戰,可惜無論怎麼努力,仍不能挽狂瀾於既倒。敵基督的文化如洪水,如野火,不斷蔓延。基督徒漸漸失勢。不要奇怪,這種情況,神早就預告。有一天,甚至「除了那受印記、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,都不得作買賣。」(17)基督徒連立足之地也沒有。既是這樣,基督徒何必苦戰?不如及早收兵省事。別這麼想:1. 我們太常用成敗來判斷事情的價值,有希望成功才做,否則不願枉費力氣。但是,神不這樣看。神呼召我們為真理受苦,甚至為祂捨命。2. 人生短暫,神是永恆之主,連魔鬼也不能永遠掌權。等神的時間來到,主耶穌便要騎著白馬,用口中的利劍擊殺列國。我們目前的失敗只是小戰場上的挫敗。最終萬王之王必得勝。所以,不要灰心,要力戰至死,直到見主的面。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0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