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0月15日

你也是福音特使

因此,我保羅為你們外邦人作了基督耶穌被囚的,替你們祈禱。(弗三1)

保羅的使命是作外邦人的使徒。有甚麼人是父神特別託付你的福音對象呢?一位弟兄,過去曾經在中國大陸擔任公職,雖然信主年日不長;但他想到自己既然相信,接受聖經中的真理,就不能只停留在禮拜堂內作基督徒。故當他回到中國大陸談生意時,總不忘為主作見證,甚至不時把福音中的價值觀、人生觀,與昔日的朋友、同儕分享。神讓他接觸許多生意伙伴,他就向他們傳福音,成為他們的福音特使。

其實不單是有特殊公職、資歷的人可以作福音的特使。曾聽過富人的見證,說昔日他們或他們的父母信主,是因為家中有信主的傭人,每星期把聽道的內容跟他們分享。不論你在任何職位、任何環境,總有一些人是你經常可以接觸到,可向他們傳福音的。你就是他們的福音特使。

<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0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