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4月24日

愛惜光陰

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當像智慧人。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(弗五15至17)

蘇緋雲博士曾提醒一位姊妹,每人每天都有不同空間和時間的資源,每天要祈禱,求神指教我們當天該做甚麼,且求神幫助我們做得更好。

光陰是神賜給我們的大財富,善用它,就能得富足的生命;濫用它,就成為屬靈的貧漢。光陰又像一只大皮囊,我們若求那上好的,每天在主的旨意、主的話語裡生根建造,就能裝進金玉寶石;若追求物質利益、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,這些草木禾稭看起來一大堆,一經火就灰飛煙滅了。

我們生命中的每日每時都關乎神在我們身上的計劃和旨意,我們豈能輕忽,豈能隨私意安排?主啊,我實在是愚妄的,我若說立志歸向 ,卻在時間上不警醒,就是枉然;因為我在世存活是以時間為單位的。求主光照我屬靈生活的盲點,讓我不再從人的情慾,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,得著更豐盛的生命。阿們!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4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