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4月19日

得力來源

我知道我去之後,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,不愛惜羊群。就是你們中間,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,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。所以你們應當儆醒,記念我三年之久,晝夜不住的流淚、勸戒你們各人。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祂恩惠的道;這道能建立你們,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(徒廿29至32)

保羅十分肯定的指出「當他離去後,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信徒中,不愛惜羊群」,甚至說他們當中有人不行真理。由此可見,信主年久或有事奉的門徒,未必就能持守真道;所以,我們必須儆醒,不要灰心,要不住的禱告,並且回想那些曾與我們一起努力事奉,默默耕耘的人,再重新站起來,也要回到神的話語上尋求幫助,建立能力。

保羅提醒長老們,當教會出現問題時,不要灰心埋怨,相反要勇敢的起來作出勸誡,並用神的話語來建立信徒,使他們在神的應許上恢復對神的盼望,重新得力;因為神應許我們有基業,祂的應許不落空。

求主幫助我們無論在何景況都不要灰心喪志,要繼續不住的倚靠祂,並讓讀經禱告的生活使我們重新得力。

~楊鳳儀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4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