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4月16日

美好相交

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,傳講神國的道;如今我曉得,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。(徒二十25)

保羅「素常」在弟兄姊妹中來往,他們的相交就變得很自然,很熟絡,大家的了解也多了。關係的建立不是偶然的相聚就可成,而是要「素常」來往。今天我們是否渴望能與弟兄姊妹有深厚的關係?那麼我們各人就要先願意付上「素常來往」的代價。深信我們若願意這樣行,必能建立到深厚的關係。

另一個能建立美好相交生活的重點是相交的焦點。保羅在他們中間並非說閒言閒語,而是分享神的話,他們的相交焦點是「神國的道」;就是神的話如何激勵我們,神的應許如何應驗在我們身上。我們與弟兄姊妹的來往,是否以神的道為中心?抑或是在閒言閒語上,樂於說長道短呢?

主啊!求讓我們願意為更美的相交付上代價,又把焦點放在祢的話語上,使我能與弟兄姊妹們彼此激勵,互相建立。

~楊鳳儀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4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