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月31日

心板上刻字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,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。 (詩廿三1至2)

一位姊妹因信仰在中國大陸被囚廿六年。只因記得詩篇廿三篇,靠著這詩,她打消了自殺的念頭,且在獄中與人分享 福音。從前,我最怕看牙醫和失眠,於是每當害怕或失眠時,就一遍又一遍地默念詩篇廿三篇。我常想,美國的錢幣上鑄有「In God We Trust」(我們相信神)幾個字;在我們的心板上,可也刻著一些字?歲月流逝,除了一些詩篇,我也嘗試背記了一些屬靈偉人的嘉言,其中很喜歡的兩段這樣 說:「主啊,我信!主啊,我信! 求主增加我信心,使我有能力移山嶺;主啊,我信!我之疑惑心,盡埋深泉井。」(宋尚節)「我雖只是灰塵,得在主前求問。不求富貴名利,不求寶貝金銀,但求 上帝賜我,更大更多福份,使我常見主面,使我常與主親,求主賜我永生。」(不知名詩人的禱告詩)

慈悲的父神,我們是泥,袮是窯匠,我們都是袮手中的工作。我且要將袮的話刻印在我的心板上,藏在我心深處,作 為我的安慰與庇護所,以致我無論處在何種情況下,都能感 受到袮的同在。奉主名求,阿們。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13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