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月14日

回父家

你們作兒女的,要在主裡聽從父母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「要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,在世長壽。」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。(弗六1至2)
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祂的人!(詩一O三13)

父親節是一位女士記念她的單親父親,撫養他們眾多姐弟長大成人而發起的節日。1966年,美國公佈每年6月第 三個星期日是父親節。

一位來自中國的弟兄,自幼由外婆撫養長大,因此與外婆和母親關係密切,跟父親的關係卻很冷漠。多年前他來美讀 書工作,並且信了主。去年他藉著父親節,主動打破了父子之間的隔閡,買了父親最喜愛的禮物,隔洋藉電腦展示器向在上海的父親表露敬意;個多月 後從美回國探親時,更親自將禮物送給父親,並向他傳福音。

我們成為基督徒,如同浪子回到父親的懷抱。但我們也要體會天父的心腸,地上未信主的父母、親人,仍是未回歸父 家的浪子,你願意幫助他們尋著回家的路徑嗎?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1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