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2月31日

仍有機會

親愛的弟兄啊,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,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,千年如一 日。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祂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……。 (彼後三8至10)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又一年。回憶兒時,彷如昨日;所以,神看千年如一日,一點不稀奇。從新約作者受聖靈感動提 筆寫聖經時起,就已宣告:主必快來。可是到了今天,快二千年了,主耶穌還沒再來。有人說:「我從小聽說主耶穌快回來,至今仍這麼聽說。」是不是主耽延?是 不是主的話不可靠?這裡答,不可忘記:1. 神看時間和我們不一樣,祂是永生上主。我看幾十年、兩千年已像無限悠長,但在神眼中,不過如一日。2. 神的心跟我們不一樣。每次我們渴望主快再來時,都想到自己已蒙恩得救,可去天堂。神卻想到那些拒絕祂、敵擋祂的人,祂不願他們沉淪,祂仍給他們悔改機會。 我每次求主快再來時,神都讓我想起還沒信主的親友。是的,神仍給他們悔改機會,也給我傳福音的機會。但願我們都體貼主的心,快傳福音;因為「主來的日子要 像賊來到一樣」,沒人能預料。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3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