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2月11日

意外骨折

祂對我說: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。(林後十二9)

不久前,走路不小心,沒看清街沿,一腳踩空,摔到街心,坐起時發現右腿不能動了。好心人幫我叫來救護車,檢查 後說我可能是大腿骨折,得馬上入院開刀。聽這話猶如晴天霹 靂,更令我難以忍受的是疼痛。從救護車的擔架換到急診室的床,又轉抬我的腿拍X光片,每次的搬動,是椎心裂骨的痛,痛得我滿頭大汗,眼淚直流,止不住地哭 叫。

原本當晚要開刀,卻發現我的白血球高達二萬二千,醫生要檢查我有沒有炎症,直至次日下午才推進手術室。那時的 白血球是二萬三千,醫生估計白血球指數高是骨折引起的,所 以還是動手術了。手術進行順利,手術後白血球開始下降,傷口復元得也很好,五、六天後就出院了。

手術後我想到我的傷口不發炎,是因為眾多的白血球如同小兵去打入侵的細菌,等打完仗後就漸漸恢復正常指數。 哦!原來天父一直在眷顧我,保護我,心中便充滿了感謝和讚 美。人生與憂患俱來,貧困、衰老、病痛、失業、失戀⋯ .各種意外挫折似乎誰也不能倖免。在這充滿苦難的世界,神沒有應許祂的兒女人生的路途是「天色常藍,花香常漫」,但卻 應許必與祂的兒女同在,並且賜下夠用的恩典。

~黃維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