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23日

最佳禮物

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。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 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於是拉著他的右手,扶他起來;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,就跳起來,站著,又行走,同他們進了殿,走著,跳著,讚美神。百姓都看見他 行走,讚美神。(徒三6至9)

作為神的兒女,你有沒有想過有甚麼可以分給人呢?是金銀財寶嗎?無論我們有多少錢,分給窮乏人也不夠,因為這 個世界的需要太大了。

不過,除了物質的施予,基督徒能夠與人分享最寶貴的,就是主耶穌。正如主說:「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;人若喝我 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」(約四13至14)見別人有需要時,伸手援助是義不容辭的事;但是,無論怎樣傾盡全力去幫助人,我們都不能解決人生終極的 問題──永死的問題。最佳的禮物、最好的給予,還是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介紹給身邊的人。祂不單能幫助人解決地上各種不同的困難,更賜給我們永生的盼望。

儘管彼得說「金和銀我都沒有」,但他把生命中的至寶給了那位聖殿門口的瘸子,他的人生就不一樣了。

~林日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