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20日

等客上門

所以,你們要儆醒;因為那日子,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(太廿五13)

從加州回到加拿大前,我們要把房子賣掉,但那段日子受次貸危機影響,賣房子很不容易。我們先找地產經紀商,把 房子的鑰匙交給他,把一個「出售」(For Sale)的牌子插在 門前,又把房子的資料放在網絡上自從門前放了「出售」的牌子後,每天早晨我們便得把房子收拾得井井有條,一塵不染,隨時預備讓經紀帶買家來看房子。有天清 晨,當我靈修禱告時,聖靈便提醒我:「你十分在意你的房子是否整齊清潔,可以取悅買家,賣出這房子;那麼,你有否同樣每天省察,在意你內心是否潔淨,得蒙 我的喜悅呢?」

是的,賣房子的日子,我天天預備好,等候合適的買家到來。主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,我們能否時常潔淨自己,預備 迎接祂的再來呢?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