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1日

兩種聲音

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 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(約十四26)

耶利米先知一生忠心傳神的道,以色列領袖們不但不聽,還慫恿王把他殺掉。當然,我們現在知道,耶利米的信息來 自神。但設想你是昔日的以色列王,當兵臨城下,滿朝文武盡說鼓勵安慰之言,唯獨耶利米老說些不吉利的話,令人心寒。你說,你喜歡聽誰的話?

當我們與神同行,也常聽到兩種聲音:來自聖靈的聲音,以及來自私人慾望的聲音。可惜,我們自己的聲音往往比聖 靈的呼喚更加響亮:「你又失敗了!」「放棄吧!神怎會用你這樣的人?」……聖 靈的聲音常被我們響亮的聲音所掩蓋。我們的心思,如同一個積極與消極思想的戰 場。若我們只聽從自己心中負面的聲音,便很容易走到灰心、絕望的境地。唯有轉向神,聽從聖靈的呼喚,讓真理的靈引領我們,才能看清事實的真相。

~田曉恩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