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9月29日

主必報答

耶穌說:「你擺設筵席,倒要請那貧窮的、殘廢的、瘸腿的、瞎眼的,你 就有福了!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。到義人復活的時候,你要得著報答。」(路十四13至14)

與朋友來往,世俗的觀念是禮尚往來。主耶穌的觀念卻不同,祂要我們付出無條件的愛。貧窮、殘廢、瘸腿、瞎眼等 人,常被世人忽略,他們卻特別需要幫助。雖然他們無力回報,但如果我們為神而做,有一天神要報答我們。那是主耶穌第二次再來的時候,到時神要 審判世界,祂要賞賜一切為祂付出,而沒有在今生得到回報的人。

今天許多人在靈裡也是貧窮、殘廢、瘸腿、瞎眼,他們沒有得救,無法明白屬靈的事物。對這些人,我們也要不圖回 報地擺設精神的筵席,向他們傳福音。有一天神要報答我們,稱讚我們是良善、忠心的僕人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