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8月19日

屬靈的眼睛

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。(路十一34)

眼睛瞭亮就能看得清楚明白。在世上活久了就會發現,人的眼睛再亮也有許多迷障。我們看人、看世界、看自己若用 自己的眼睛,總不能看得透徹、看得真切。世人的眼目是被油蒙住的,只有真正屬靈的人才能夠透視萬事,看世事人物,一目了然。一個人屬靈的光景 如何,有很大程度取決於他屬靈的視覺,就是屬靈的分辨力,這是神為他蒙恩的兒女預備的一雙慧眼,以使我們靠它認識一切,不被世界的騙術蒙蔽,不讓邪靈邪術 來污染我們的靈魂。若我們凡事都用屬靈的眼睛分辨,就能識別許多的試探、引誘。

眼睛「瞭亮」也可譯成「專一」。舉目仰望主,主是無所不在的。全心依靠主,祂就會在每件事情上、每個環境裡帶 領、保守和勉勵我們,把我們引到祂的正路上,為我們預備無盡的福份。睜開屬靈的眼睛,尋求神的旨意,我們的心裡就光明了!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