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8月4日

讓人得真生命

但記這些事,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,並且叫你們信了祂, 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。(約二十31)

基督徒身負一種不可推卻的責任,就是傳福音、叫人信耶穌。然而,在傳福音的過程中,是不是叫聽的人能明白信耶 穌的真義?

曾聽過一位牧者說:「現今是一個講求果效及業績的時代。這種屬世的風氣甚至漸漸吹入教會,以致有些人將救恩的 窄門,用人為的方法推闊,使多些人進去。無怪乎有些教會問題多多,究其原因,可能是那些信徒在信仰上毫無根基。」倘若我們傳福音只向對方講耶穌會幫你解決 困難、使你心裡有平安等等,卻很少甚至不願提及罪的問題,沒有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那麼,人怎能得著真正豐盛的生命呢?

~陳觀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