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8月2日

等待神開門

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 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(太七7至8)

時間總在均勻地流逝,但對基督徒的人生來說,有著雙面意義。從負面來說,時間可能使我們的信心大打折扣;而從 正面來說,時間又能使我們的信心得到很好的磨練。因為上帝是全能的,又是慈愛的,所以一些基督徒就覺得終於找到了解決一切問題的救主了!於 是,事事在叩神的門之後,總希望一叩即開。然而,我們在實際生活中發現,主的行動節奏往往不如我們期望的快。上帝好像住在一個偌大的房子裡,慢慢踱步而 來。等祂來到門前,轉眼就是幾天,幾月,甚至幾年,或幾十年。

如果是這樣,你還願意等在祂的門邊嗎?神的愛信實廣大,只要我們所求的合神心意,神總會滿足你。當然,神有神 的時間表,神有神的答應方式。只是,我們需要問問自己,你有沒有恆切禱告?你是不是憑信心仰望?

~丘江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