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6月13日

地震驚魂

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?……多 處必有饑荒、地震。這都是災難的起頭。(太廿四3至8)

來美定居24年,經歷兩次地震。分別發生在加州東灣和南灣,印象深刻。1989年10月三藩市大地震,當時, 我和女兒住柏克萊城,下午,我駕車,女兒在旁,忽然,四周電線桿搖擺不定,路人飛跑。停車後,才知道發生地震。回家後,見魚缸翻倒,魚都死了。不久,接到 三藩市教會同工來電問候說:「平安無恙嗎?」感謝神,我們都活著。那時,我才明白,急難中及時關懷問安,何等溫馨!

2007年10月30日晚上7點50分,當時,我正在教會的課室,與青年人準備查經。忽然,天花板像有人大力 要將它翻起來一般;隨即,有如天降冰雹大雨,嘩嘩地響個不停。十多位青年人慌忙跑到樓下。事後,我們才知道發生五級地震。當時,有位80多歲姊妹在地震中 立刻跪下禱告,實行「在急難中要求告神」。這次我們平安度過,但想起主來的日子近了,我們在急難中當要倚靠神。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