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5月2日

保守我心

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;你的眼目,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(箴廿三26)

我們當怎麼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?本節經文提示:「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。」把心交給上帝管理,那麼我們的心、 思想、感情,便歸入正途。保羅也是這樣勸勉哥林多信徒:「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歸順基督。」(林後十5)詩人大衛懇求主鑒察他的心思(詩一三九 23),因為他不想自己的心偏邪,致行為乖僻,招致神的忿怒。

弟兄姊妹,但願我們常在神的面前檢查自己心裡的「存貨」,求神潔淨我們,更新我們的意念和言行。

親愛的恩主,求袮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主啊,我願向袮交心,把我的心歸袮。但願袮使我的 心能發出「愛」、「恕」、「感恩」和「恩慈」!

~陳樂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