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3月30日

全都屬袮

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袮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(太六13)

這句話是主禱文的結束,緊隨「不陷入試探」(not into temptation)的求告之後。這會否 給我們另一個啟示,就是試探與兇惡的背後就是人的自恃和自傲;以為自己是世界的掌權者,常在無意間偷竊了神的榮耀,就正中了魔鬼的詭計。耶穌在曠野受魔鬼 的試探時確認,單單敬拜祂的神,跟隨祂。被釘十字架前一晚,在客西馬尼的時候,祂堅持將主權交上,順服神的旨意。難怪祂能說:那惡者在祂裡面是「毫無所 有」(參約十四30)。

人生難免有試探,企圖引誘我們離開神,高舉自己、不守受造者作為人的本位。我們需要天天向主禱告:「求主不要讓我們陷入試探,求袮救我們脫離那惡者的火箭;因為我們深信並且認定,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都是屬於袮、源於袮、也歸於袮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」

~岑美霞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