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24日

生命真光

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兇殺的話,去見大祭司,求文書給大馬色的 各會堂,若是著信奉這道的人,無論男女,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。掃羅行路,將到大馬色,忽然從天上發光,四面照著他……。(徒九1至22)

一個人未遇見主時,做錯事也不自覺,還以為自己做得很對。就像掃羅殺害基督徒,還以為自己為神大發熱心;直到 主耶穌向他顯現,他看見大光,才明白自己犯了大錯。

現在世界的是非觀念變來變去,人心沒有確切的標準,大家都跟潮流走。可悲的是,連教會裡也有人不明白只有神有 資格判斷是非善惡,所以也盲目跟大伙兒追隨潮流。

弟兄姊妹,世人看為正確的事並不一定對。但願我們張開眼睛,仰望主,做祂眼中看為對的事。

~楊鳳儀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