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20日

謙卑服事,愛神愛人

保羅從米利都打發人往以弗所去,請教會的長老來。他們來了,保羅就 說:「你們知道,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,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,服事主,凡事謙卑,眼中流淚,又因猶太人的謀害,經歷試煉。」(徒廿17至19)

保羅是個很有恩賜的屬靈領袖;可是,他卻凡事謙卑,服事主──他服事的對象是主,不只是人。如果我們時常看 人,便會產生許多問題,有時高抬自己,有時埋怨這個做得不好,那個做得不夠。保羅知道自己服事的是主,所以雖然遇到很多困難,眼中流淚,被人 謀害,經歷試煉,他仍不後退。

我們事奉,是否老看人而忘卻自己是「服事主」呢?是否我們只顧自己的工作而對整體神國的事一概不顧?主啊!求 袮幫助我服事時,常看準袮,記得我是在服事 袮!

~楊鳳儀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