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1月18日

非凡人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是都能作。(腓四13)

寇普蘭夫人(Mrs. Copeland)說了一 句話,感動了在場的會眾:「我們不是常人(We are not normal)。」基督徒有非凡的性情、非凡的愛心,能承受非凡的重壓,能成就非凡的大事;因為我們有一位非凡的主。我們大多輕估了我們非凡的能力和屬性。主說,如果我們有芥菜籽般大的信心,就可以挪動大山。

基督徒不追求非凡的表現和榮耀,然而我們知道基督徒外表平凡,內心非凡;肉體活在世界,內心超越物外。有些基督徒羞於做非常之人,他們除了例行教會的活動外,其他時間過「正常」生活;不傳福音,不做見證,需要時不表明自己的信仰和立場……這種樂於過「正常」生活的基督徒生活並不正常。主用寶血把我們從世界的轄制裡救贖釋放出來,我們得以過真正正常而又真實的生活,怎能真偽不辨,又頻頻地跑回迷魂陣去呢?基督徒要做平易的人、謙卑的人,在內心還要告誡自己:「我非凡人。」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1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